政祺工業有限公司-配電盤專家,高電力實驗室

關於我們



本公司創立於,民國75年,前身為「正琪工業有限公司」。主要產品為「高低壓配電盤」箱體製造,配電器材買賣,粉體塗裝之加工,各項配電器材之組裝及設計。

從業以來本公司全體員工,秉持著認真的服務態度,深獲客戶的信賴與支持。為了提升本身產品品質,高度的服務精神,本公司採用ISO系列的品質系統,以有效率的製造,生產高品質的產品。

未來本公司更以持續不斷的技術改良,創造經濟實用的產品,達到主客之間的和諧及雙贏狀態。

品質理念
一、經營理念:顧客、品質、服務
‧以『品質第一、技術創新、客戶滿意』的理念,提供客戶一流之服務品質。
‧作為企業界的前導,永遠走在企業界的尖端。
‧穩建、踏實、誠信經營,開拓國際視野。
‧為全體員工建立一個優良的工作環境。

二、品質政策: 品質第一、技術創新、客戶滿意

三、品質承諾: 根據與客戶之間的協議與要求,達到產品安全性,穩定性,操作簡便之特性, 使產品達到最高效能。

公司組織與權責

1.目的:為確定公司組織與部門職掌,以為公司整體運作之準則,並發揮組織之功能。

2.範圍:凡本公司組織內各部門、主管之職掌皆屬之。

3.內容: 3.1組織流程圖

Copyright © 2023 政祺工業有限公司-配電盤專家,高電力實驗室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頁設計:宇迅科技 總瀏覽人數: 15,388 人 © studioaccendo, 123RF Free Im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