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祺工業有限公司-配電盤專家,高電力實驗室

關於我們

業務接單

政祺工業業務部提供客戶對產品的諮詢、報價及用電安全等服務。 業務部與客戶溝通了解客戶需求,對於接洽轉入的需求資訊能清楚明暸的轉給工廠製成,讓工廠所生產出來的產品能完成符合客戶之需求,以符合本公司ISO客戶滿意之政策而努力。

設計研發

政祺工業利用電腦輔助繪圖工具-CAD、CAE、CAM等;設計規劃出合客戶需求的產品。

生產流程

鈑金製作

精密的設計與產品的美觀是政祺的堅持,除此之外製作速度的提昇,更是政祺工業所注重的,才能在激烈競爭的環境下,達到縮短產品設計的時程。
加工方法結合了電腦軟體計算,使得加工程序精簡且準確度高,可以真正達到省工時、省材料、提高強度的要求。

金屬表面處理

5道酸洗過程。

塗裝

本公司採用粉體塗裝,室外材質抗紫外線。
 

品管試驗

Copyright © 2023 政祺工業有限公司-配電盤專家,高電力實驗室 All Rights Reserved.
網頁設計:宇迅科技 總瀏覽人數: 15,404 人 © studioaccendo, 123RF Free Images